九月之鱼

右喻群的九月作业  @一喻百吃

从你的歌单中选取一首bgm作为创作基础


BGM : 降调版喻文州王杰希合唱 《慢慢快乐》

这篇文的场景就是B站涤非太太的视频:【全职/变调】荣耀联盟KTV联谊♂混乱对唱篇(下篇) av5617470 

文里提到的苏沐橙和黄少天、戴妍琦和楚云秀合唱的歌也出自这个视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嗨,大家晚上好,现在是全明星周末第一天晚上10点,我是李迅,欢迎来到迅哥直播间。

      嗯嗯,今天不打竞技场,预告过今天播八卦就一定会播,全明星周末肯定要播八卦的。提前剧透一下,这次我们不仅要围观八卦,还要制造八卦,激不激动,期不期待?

      大家看到我身边的这扇门了么?KTV豪华大包,你们想看的大神都在里边哦。

      对,现在唱歌的就是你们的沐沐女神。……啧啧,女神一出现你们就刷屏,平时我那么努力给你们讲八卦也没见你们这么激动。

      对唱的男声是谁?考验你们粉丝力的时刻到了,有奖竞猜,第一个猜对的我送现在这首歌的完整版现场录音。

      高英杰?不是……也不是方锐……不是张佳乐……哈哈,有人猜对了,是黄少……不信黄少会这么温柔?我开门你们看一眼……哈哈没错吧……猜中那个,你先别急着原地爆炸,把地址私信发给我。

      啊,小戴你终于出来了。隆重介绍一下,这次制造八卦大行动的总策划及总指挥:戴妍琦。来跟大家打个招呼。

     (戴)大家好,我是小戴,今天我们要搞事情哦,搞一个大事情,好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要不小戴你先来做个背景介绍?

     (戴)好滴。简单来说,就是我们一群人都觉得某两位大神关系不一般,但是当事人又表现得过于纯洁,让我们觉得这种不一般只是我们的错觉,所以,我们决定当一次按头小分队。

      你们问哪两位啊……保密!这么重要的悬念怎么能一开始就揭晓。 

     (戴)我们的行动已经开始了,楚姐姐——就是你们的云秀女王——负责提议大家抽签对唱,前一组唱完的人抽下一组对唱的人,我们在某两个签上做了特殊的记号,保证会抽中。

      好,背景介绍完毕,现在我们要进去了,你们想看谁就发弹幕。

      啧啧,这弹幕刷的,我都看不清字了,我看看谁的呼声最高……叶神……那边跟张新杰说话呢……张新杰还没回去,经常看我直播的应该都知道,他遇到这种活动都是十点半准时离开……周泽楷……等下我找找……哦,躲那边角落里喝水呢……被帅晕了啊,这么暗的灯光你们也能看清楚……其实我也很帅的……哈哈哈看到有人说想跳进他杯子里……

      小戴和楚队唱完了,轮到她们俩抽签了……朋友们,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,如果没出什么意外的话,今天八卦的主角会被她们两个抽出来。

      有人在猜了……不对,杜小明那事情已经不算新闻了,而且也不用我们按,他自己就凑上去了……也不是沐沐女神,沐沐刚唱过歌了啊,你的智商感人啊……

      当当当当,第一个签已经抽出来了……哈哈哈我没骗你们吧,主角一出来你们就又刷屏了,这八卦够不够劲爆?……对,你们没看错,现在正走向演唱台的就是你们的魔术师大人——王杰希……不信王杰希会有八卦?哈哈哈你们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  现在是第二个签,主角二号马上就要闪亮登场……不不不,不是女主,是另一位男主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……好,已经走出来了——蓝雨队长喻文州……哎哎,你们别退房间啊,别取关啊,一瞬间掉了好多粉啊……早就听说喻队女友粉多,今天终于见识到了……怎么又回来了?……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,你们厉害……

      看到有一大片被王队喻队歌声苏到升天的……没有,真没有,《慢慢快乐》这歌真不是讽刺喻队手速……我不背锅,这歌是你们叶神亲自挑的……

      嗷嗷嗷,看到没,俩人的站姿,还有刚喻队看王队的眼神,啧啧啧……所以我们觉得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嘛,这次按头行动估计有戏。

      啊,听到没有,王队刚笑出声了,难得一见的奇观啊……来给你们看看小戴的表情……对对,这形容很贴切,就是一脸花痴激动到快要心脏病发作了……有人说自己也是一样的表情啊,哈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 我擦我擦我擦,什么情况,这俩人的手……对你们没看错,俩人手牵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小戴你尖叫声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,不要晃我我拿不住手机了……抱歉抱歉,小戴疯狂了,我离她远点……你们也一样?理解理解……听不清我说什么?没办法,现在除了几个没搞清楚状况的,大部分人都在花样起哄……没,韩文清真的没起哄,你们看不到的……

      唱完了……两个人在小声说话,听不到说什么……手还牵着呢,给你们看特写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哦!卖!糕!刚才你们都听见了吧……对你们没听错,王队说他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,两年啊,没有一个人知道啊,我们还这么努力的想要撮合他们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不不,不是我们八卦功力不够,弄明白这两个人的心思臣妾真做不到啊,你们看那边黄少都一脸震惊张着嘴没说话,他可是天天都和喻队在一起的……估计今天他们也是自己想说才说出来的,被套路的是我们啊……

      啊,他们两个走过来了,我要闪了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呵呵呵呵,喻队,王队,你们刚才唱得真好……呵呵……呵……

     (喻)^_^ 李迅,小戴,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 (戴)不用谢不用谢……呵呵……呵……

     【主播已离开房间】

评论
热度 ( 21 )